【all叶】三缺一,出团吗?

  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望见谅。


  感觉自己的文风跟某个人越来越像了。捂脸。


        是篇连载的试水文。。。文名是以前定的,所以没改。。。


        前一棒:丝竹——我愿人生就像迎风踏火的麒麟。(对不起太太那个符号打不出来qwq!!


        下一棒: @叫我怪阿姨 




  01.


  〔群魔乱舞嗨ing〕


  保姆穆暮木:大大们晚好。


  保姆穆暮木:官方打算弄个线下新年见面会直播,希望各位大佬能康康!


  保姆穆暮木:[死缠烂打]


  保姆穆暮木:万分感谢!!!


  


  

  木火:[?]


  木火:家里有个妹妹要陪。


  木火:好哥哥不能抛弃好妹妹。


  木火:来不了。


  木登:[哦]


  木登:可是我想去跟风城玩呢。


  是云又是烟:√


  木登:[抱]


  木登:@木火 这次别拿我当借口。


  木火:妹???


  锐不可当来一发:噗嗤嗤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橙风妹子干得好!


  粥舟周:是亲妹。


  木火:[啧]


  木火:古人云,防火防盗防老妹。


  木火:[我上辈子就是得罪了世界]


  粥舟周:[古人:对对对,我云过的]


  木登:哼。


  木火:[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咱们的帅哥夜雨:[酷哥来了]


  咱们的帅哥夜雨:我去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夜雨这是在感叹还是回答?


  锐不可当来一发:因为所以科学道理,所以不解也可以


  锐不可当来一发:由此推测,这是感叹


  旲夭:嗤。


  旲夭:掌声,送给海无量大大的精彩证明。


  锐不可当来一发:嘿。


  别王不王的就问你忙不忙:@别diss我群主 群主好,身为纪律委员的我发现群中有人讲脏话,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懊恼,没有管好群中文明用语也是我的责任,但我仍请求将@咱们的帅哥夜雨 关入小黑屋反省,万分感谢。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什。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一包辣条,撤掉,我来发。


  旲夭:手速可以啊老王。


  旲夭:这么快了哟呵。


  别王不王的就问你忙不忙:主要发挥在有用的时候。


  是云又是烟:有用的时候?


  是云又是烟:指禁言夜雨声烦?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哈哈哈姐姐你太过于直白了


  


  


  咱们的帅哥夜雨:恶魔妈妈买面膜


  咱们的帅哥夜雨:[清嗓子]


  木火:[安详]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准备弹药]


  粥舟周:[递麦]


  咱们的帅哥夜雨:我现在算是看透你这个看似塑料实则狼狈为奸企图掠夺我那百万粉丝的王不留行!!!即使知道但我还是要逼逼一句你是绝对不可能实现这想法的毕竟我跟你混的都不是一个区啊哈哈哈哈哈!!!!!


  木火:五秒打出这么多字,都给我扣666!


  旲夭:666。


  木登:666。


  粥舟周:666。


  是云又是烟:666。


  保姆穆暮木:[……]


  保姆穆暮木:这么多大大冒泡。。。就没人报名吗QAQ



  


  都快叫小卢哥:欸?活动!!前辈们去吗!@旲夭


  脚踢六个核桃:去啥?


  迎风布阵我老实:为什么这小孩的前辈们只@老笑一个???


  旲夭:平时仇恨积多了吧你。


  旲夭:我得剪视频。


  木火:当然没问题。


  旲夭:就不去了。


  旲夭:……?


  木火:你们的君莫笑大大我一定会准时送到。


  木火:到时候记得签收再给点小费就行了。


  木火:[完美]


  旲夭:……


  旲夭:[呵呵]


  咱们的帅哥夜雨:Wqqqqqqq


  乐乎乎的炸弹送给你:我也去


  粥昼周:报名。


  咱们的帅哥夜雨:刚按错了哈哈


  咱们的帅哥夜雨:我去


  咱们的帅哥夜雨:[……]


  咱们的帅哥夜雨:喂喂!?!百花一枪你们手速是用在


  这地方的吗?!!!!


  乐乎乎:我玩恐游的。


  粥舟周:我生活区的。


  



  咱们的帅哥夜雨:???


  咱们的帅哥夜雨:[你的小可爱受到了欺骗]


  旲夭:[抱住我的小可爱]


  咱们的帅哥夜雨:!!!


  咱们的帅哥夜雨:阿伟……算了都死那么多次了还是直接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的帅哥夜雨:[搂住我的大宝贝]


  旲夭:[微笑]


  


  


  木登:学会撩人的笑哥有点可怕。


  旲笑:别闹。


  旲笑:常规操作。


  木火:[我头上有片青青草原]


  旲夭:@鱼粥 索克去吗?大群里挺多人报名了我看。


  旲夭:还差几个网配没来的。


  鱼粥:[嗯]


  旲夭:[嗯哼]


  保姆穆暮木:第一个被笑哥邀请的大大欸。


  是云又是烟:赢在起跑线上的男人。


  脚踢六个核桃:快回我到底去啥啊喂!?!


  鱼粥:线下新年见面会直播,在S市。


  小戴是个诚实女孩:窥屏大佬是索克。


  别王不王就问你忙不忙:我艾特他就没回过。


  旲夭:噢?


  鱼粥:消息太多了,可能没刷到。


  鱼粥:[微笑]


  别王不王就问你忙不忙:我信你?


  是云又是烟:两网配之间的世纪之战。


  小戴是个诚实女孩:实力双标又怎样。


  小戴是个诚实女孩:嘿。



  


  02.


  “S市有够冷的。”


  叶修哈出一口白气,又转头:“沐橙,咱这次就别吃冰激凌了。”


  苏沐橙抱着刚套来的大娃娃吐舌:“略。”


  “我老妹这么勇的?”苏沐秋踢踏了几步:“冬天吃冰激凌,我都不知道。”


  “谁让你那时顾着玩抽奖,电话也不接。”


  叶修歪头浅笑,伸手指向路边的冰激凌摊:“就那家,我两翻栏杆过来的。”


  苏沐秋搓叶修脸:“还很得意啊?被警察叔叔抓到就得罚款咯。”


  社会主义兄弟情,苏沐橙暗暗吐槽,两钢铁直男在秀。


  “干嘛呢又,”叶修轻拍下苏沐秋的手:“我是公认的三好青年。”


  苏沐秋翻白眼:“你继续编。”


  苏沐橙一甩辫子:“你就宠着他。”


  “唉哟,这话说的,”


  苏沐秋按头:“沐秋哥就不宠你了?”


  苏沐橙冷漠:“如果你不把我当借口去鸽子。”


  苏沐秋思考片刻:“那算了,妹也大了能独立。”


  “哥大了也能独活。”苏沐橙回。


  “嗤,”叶修轻笑。


  



  “啧,”


  手机振动不停,当叶修看向屏幕时只见一连串滚动不停的私聊:“我回下消息。”


  苏沐橙笑眯眯:“好好聊。”


  “……啥玩意儿?”苏沐秋倒是惊讶,“叶修有手机了?”


  “不然呢?”苏沐橙道。


  苏沐秋沉默一顿后皱眉:“他哪来的钱?”


  算上叶修每个月两三包烟的速度,即使粉丝打赏肯定也没这么多钱剩着。


  而且那人也用不着手机这东西。


  苏沐橙似乎并不好奇:“谁知道。”


  “哥,你该不会认为叶修把奖杯卖了吧?”苏沐橙又问。


  别提,还真有这么点认为。


  “毕竟那奖杯可贵着呢,”苏沐秋装心疼。


  “……”


  苏沐橙:“呵呵。”



  


  

  03.


  〔私聊/我弟一不省心的想离家出走熊孩子〕


  叶小秋:哥,你今年又不回家啊!?


  君莫笑:我也想回。


  叶小秋:[我信你个鬼]


  君莫笑:有安排了。


  君莫笑:改明儿再说。


  叶小秋:过年能改明儿吗!?


  君莫笑:能啊,明年呗。


  叶小秋:你搞什么剪辑的有家重要吗??


  叶小秋:老爸老妈想你了。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下次换个说辞。


  君莫笑:穆郅给我过照片,小点虽然老了,但活的好好的。


  君莫笑:然后还因为什么呢?


  叶小秋:……


  叶小秋:管家爷爷想你了。


  君莫笑:你还真能编。


  叶小秋:本来就是。


  叶小秋:你再不回我就绑你了!!


  君莫笑:正好啊,银行卡还你。


  叶小秋:……你不用?


  君莫笑:我拿这么多钱也用不着。


  君莫笑:放这浪费。


  君莫笑:我用现金。


  叶小秋:……


  君莫笑:你叫我买的东西都有了。


  君莫笑:我又不可能只搞剪辑。


  君莫笑:在家好好陪爸妈。


  君莫笑:下了。


  叶小秋:……


  叶小秋:嘁……


  


  


  “你弟吗?”苏沐橙见叶修抬起头后就问。


  “让我回家而已,”叶修答。


  苏沐橙:“还是不回?”


  叶修清闲样:“老样子。”


  苏沐秋挑眉:“那今年求君莫笑大大不要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爱过吗?”叶修反问。


  苏沐秋假深情:“没有过,现在就爱了。”


  叶修点评:“够浮夸。”


  “颜值撑着,再怎么浮夸都好看。”苏沐秋道。


  我就磕了个假粮,苏沐橙习惯。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IGB.陌上人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